好想什麼都不想.只是躲在一個黑暗的角落,然後偷偷的哭.
又或是抱著雙腿,脫離寂寞.尋找安全感.
總之,就是不想睡.
因為睡覺好累.
每次張開眼睛那一刻,又要面對一個個可怕的事實,
還有這個家.
每次都不想睡覺,卻偏偏總是睡著
要是一直都不睡,然後到有一天因太累而暈到.
再睡上幾天,這樣也不錯.
這樣我就一星期只有一天是覺得這個世界突特別殘酷.
但,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記得有一天,我因沒吃東西而差點暈到.
可能是缺糖份吧?
在趺倒的那一刻,我忽然不想死.
因為我還沒看夠這個世界.
因為我還沒愛到我最想愛的人.
因為我還沒做到我想做的事.
因為我還沒找到對的人.
那一刻,我緊緊的抓著一些東西,我才沒暈過去.
我跟自己說.我要堅強
結果我便不管會否吐出來也吃了兩碗面.才吃藥睡覺.
我的意志力很驚人,不知為什麼我總是在最後關頭也能挨過去.
有時即使自己已到極限也能因為意志力而突然挨過去.
總之,我不想自己常常是負面情緒,
我想,我能常常笑的.
ThEx2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