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2 月 5 日 星期三  |
讚一個friend~  |
分類: 看圖My思念 |

梁焯昕簡直好好人!!
佢唔再以前咁兇呀!!
我做了錯事好彩佢識包容!!^^
小明,,謝謝你^^
By Sarah**
|
2007 年 12 月 4 日 星期二  |
Photo!!!  |
分類: 小說的情趣 |

今日post番Janice!!!
好難得!!
同Laura,Korean放學~
爆笑!!!
好彩Laura話林潔渝!!!
佢話咩!!
就是說.....三個字___樣衰+離譜!!
tO Christine+Sara"
你們好鬼死煩!!
-________-
好憎死2A同學們!!! |
2007 年 12 月 2 日 星期日  |
懼怕  |
分類: 燈光照起時 |
姐姐,我以為我從此會得到幸福了。Christine是個很好的朋友,而且對我很好,好得叫我幾乎以為自己會從此遠離傷痛和不幸。然而今天我聽到了一些不該聽的事情。所有的幸福在頃刻間都變成了假象,所有的安全感在頃刻間蕩然無存,隨之而來的是不安與恐怖的想像。2A的人對我好,為甚麼會跟妳的友情相關?是Charmian害死妳的嗎?如果是這樣,我怎可能跟這個人2A吃午餐?
沒有人告訴我應該怎麼辦。我覺得很無助,我從未試過像現在這樣不安。我從沒有想過要憑藉他人而得到幸福。當我有這個想法時,現實卻告訴我這個想法是錯的。但我已不可能像從前一樣掌握所有東西。因為現在的我會為Christine而心痛,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
2007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五  |
愛有多大  |
分類: 溫柔的心底 |
活該如此,我被你視為天下最惡毒的女人。全世界這樣看我,我都可以平靜地應對。惟獨你這樣看我會使我置身於地獄。我早就渴望置身於地獄因我早就不相信光明。讓我盡情地哭,聲嘶力竭地哭,這等哭聲極度適合用來歌頌一段腐爛的、不堪的愛情。我最終都沒有置你於死地的勇氣。原來我傾盡全力去摧毀你的所有,摧毀你對我的觀感,都沒可能摧毀自己對你的眷戀,而只會彰顯它的存在。反覆詰問,愛可以有多大,愛可以有多大。是否大得可以包容一切。是否即使我親手殺死了胎兒,即使我是惡名昭彰的魔女,你都仍然愛我。我感覺到在你最惡毒的言辭裡,愛是比仇恨更大。然而我明知我們是沒有可能再相愛。 |
2007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三  |
自私  |
分類: 三月的陽光 |
我是自私的。關於我的姐姐所有事,我不會不捍衛的。如我的事,如我的愛情。為了斷絕跟2A同學們的瓜葛,為了以後能夠跟Christine好好相處,明知Christine身處於我跟2A同學們的為難,我仍是執意要跟我到基督徒團契重新開始。雖然我讓他來作決擇,但我心裡清楚,縱使選擇會痛苦,他的選擇終究會是我。我是自私的。
然而,對於Christine自己的夢,我該是去幫助他去捍衛,還是視若無睹?Christine是個基督徒,迫他捨棄夢想,就如迫他扔掉半條生命,這樣,是我樂見的嗎?我仍可以自私得起嗎?或是,我該把我的自私,稍稍擴大點,把Christine圍在內? |
2007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二  |
多謝大家  |
分類: 三月的陽光 |
真的感恩。Class 1A這場驚心動魄的大風暴終於都平息了。雨後彩虹,又見Laura,Rachel,Phylis的笑臉。
相信有人會覺得這個結局不夠大快人心。Cheryl沒有給Juslie謀財害命,沒有臨老無依成了瘋婦,反而得到Cindy,Laura的諒解,重新接納她。
但我卻覺得這個結局很撫慰人心,Juslie為了一啖怨氣,迷失了自己幾十年。在法庭外,她很想Do some Bad things死有餘辜的Christine,但她終於止住了,因為她想到自己成了殺人犯,以後便見不到Cindy。
也許人到了最後關頭才會明白自己最須要的是什麼。Christine終於明白她最需要的不是六億身家,不是什麼,是親情。
很多謝大家關心我們Class 1A。願大家都有一個美好Friend。希望有機會我們可以再見面
88~ |
2007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一  |
太好了.......  |
分類: 起秋風的日子 |
今日完全無功課做,,
哈哈 
呼.......又去留堂班!!
救命呀!!
上Geography堂,,Miss.Kong好好Nice!!
陳詞恩Yedda同盧晞瑜Katie同我一組!!
多謝<3
勁唔想上PE堂,,個Ada.Wong兇猛無比,,
又要做sit-up,離哂大譜!!
Yedda,,
全靠你幫我同Joanne,Juslie做番好朋友,
Thank You!! |
200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日  |
給姐姐  |
分類: 起秋風的日子 |
姐姐,好久沒有寫過東西給妳了。今年是2007年。妳記得嗎,妳從美國回來的時候我跟妳講好,以後所有的喜慶日子,我們都要一起慶祝。那時候,我無法想像自己在十年以後,會是甚麼境況。雖然我曾經陷入黑暗,拒絕再相信光明的、美好的事,但我想現在的我,大概是最符合妳一直以來所想望的了。快樂而平和,學懂溫柔與包容,不再自私和強悍。我終於都變得比較像妳了。妳會為此而感到安慰對嗎。我也擁有自己的家庭了,他們每一個都對我很好。姐姐,雖然醫生曾經講過,我沒可能再有孩子,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嘗試。因為,這才能把妳延續下去,也把我和Christine的延續下去。 |
2007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六  |
對不起呀Christine!!  |
分類: 起秋風的日子 |
老婆,,
不知為什麼我不給你一封道歉信,,
信上寫著:對不起呀Christine,你原諒我。
可能你會嬲左我兼不聽我電話,
Christine,,你不怪我都好心痛,
由夜晚要你回覆電話給我,
三日以前,你雖然同我一起,
但是......
我是不會理睬~
|
2007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五  |
好happy呀!!  |
分類: 溫柔的心底 |
今日原來唔洗返學,
睇了溏心風暴,,
琴日同Nicole傾有關Yes-Card,,
佢話Fiona唔買得*O*
Christine唔興飛輪海,,
佢 E+喜歡 Super Junior,,
話不定, Super Junior是韓國組合,,
一共12個.
我e+鍾意S.H.E,,
不知大家有什麼意見,,
留多Dcm~
88~
|
2007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四  |
好笑......  |
分類: 看圖My思念 |
勁好笑呀今日!!
個死人Christine唔出來找我!!
哎呀!!好彩Alison通水給Juslie,,
好玩^^
我希望大家盡量叫我做沙拉!!
因為我英文名叫Sarah!!
Miss.Au下個月走了.......
唔捨得!!
去左2A,,都話我係榮秀風呀!!
唔好搞錯!!
我喊幫住牙哥!!
|
2007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三  |
好開心呀!!  |
分類: 溫柔的心底 |
今日測左中國歷史及英文,,
好易!!
鄭心怡明天生日了^^
你又大了一歲!!
唉.....沒得同Christine一起!!
OK.....算了!!
聽日穿裙出門,,
1A Basketball贏左!!
多謝Alison,Joanne...... |
2007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日  |
Happy Birthday  |
分類: 起秋風的日子 |
師妹葉珮欣Rachel生日大大地快樂呀!!
你大了一歲,,
禮物聽日送^^
今日好開心呀!!
一會兒去看新屋,另外一去立法會投票^^
太好了!!
|
2007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六  |
unhappy today  |
分類: 三月的陽光 |
今日去完口琴班,
搭MTR回家,
好累呀!!
去文具店擰Card,,
飛輪海,,我至愛哇**
多謝!!
返家之後,,想買其他東西,
唔買!!
食完Lunch,,
瞓一陣子,,
牙媽下班,,
同我出去食Dinner,,
好味!!
食完shopping,,
買了好多嘢!!
返家牙爸同牙媽嘈吵,,
好驚-_____-
今日真黑仔,,
原本好開心變成唔開心!! |
2007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五  |
臭聞+勒索.....  |
分類: 騎在旋轉木馬上 |
今日好驚!!
有人給Phylis(譚嘉晴)戴綠帽,,
好噁心!!>.<
又問Rachel葉珮欣拿30萬給Alison!!
玩嘢!!!
之後Phylis好火,,
而家是Rachel第一次發火!!
八婆馬上勒索Rachel,,
又要問佢收埋Phylis是不是在洗手間!!
低B!!
Phylis話不是,,
嚇死我!!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