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清晨的暴雨中醒過來,
美妙的夢總是這魔快就完結..
我在夢中夢見了你
很久沒見了...
你還是那個你
我也還是那個我
人會變月會圓
你我也確實變了不少
也許....
思念真的是一種病
很想再次看見你
但又會令我再次病入膏荒
朋友與男/女 朋友就只差這魔一個字
為何距離卻是那麼的遙遠?
愛的總是不愛你
或者愛真的沒有答案
我不想再假裝灑脫
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告訴你
我愛你
可是我說不出口
明明就是如此簡單的三個字
為何總是讓我這般難以啟齒
我不想再猜
你知不知到
我很想放棄
卻又辨不到
或者一切就隨這夢境
回歸於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