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7 月 24 日 星期一  |
| 2006-07-24 |
|


<p><font size="4">我會永遠忘記這種心情嗎?開心的,甜蜜的,快樂的愛情我會就這樣忘記嗎?,難道戀愛一定要相戀的嗎?不可以單戀的?思念的時候又不可以單思的嗎?一定要相思?這個問題我已經想了萬篇也不知道,但自從我喜歡上你以後就開始明白了那種心情。當我看見你和其他女生一起的時候我會妒嫉,當你在吃飯的時候我會偷偷的看你,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當你的女朋友,但是我自知是沒可能的事,所以放棄了,我只要在遠處看著你,就好了。但當你對我說「你愛我」的時候,我是開心極了。
「淑晶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我是真心喜歡你的。」你害羞的說。
「下,我?你.........喜歡我?」我驚訝的說。
「嗯,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其實......啊....我..也很喜歡你的。」我害怕得口吃的說。
「那你即是答應了?」
「嗯!」我點了點頭。
「那麼我們是要交往了?好開心呀。」你握著我的手說。
「嗯!不用那麼開心吧?」我笑笑說。
「那我明天和你一起吃午餐可以嗎?」
「嗯,可以。」
「好開心喔!我送你回家好嗎?」
「嗯!好啊。」
只要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到戀愛那種味道,但是如果我和你分手後又會怎樣呢?會開開心心的繼續生活下去,繼續和對方聯絡?還是天天以淚洗面,當對方是殺父仇人呢?這個問題值得我去研究但如果我和你真的分了手,我還是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做朋友,你又是這隸想的嗎?你又想和我繼續做朋友還是當我是仇人呢?(以下送上一首歌............)
「說了有多久,還未聽到你,對我說你最愛的是誰,我等了很久,我開始慌了,是不是我又說錯了什麼,你哭著對我說,你男友又令你傷心,他不可能是你的王子,也許你不會懂,從你說愛他以後,我的天空由亮變黑,我會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以上的故事只是我的作法,並非事實。

|
| 刊登時間:2006-07-24 10: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