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我吧!!有野看喔!!∼

 

 

Seira727
暱稱: 傻豬﹏yuk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
唔開心...亦都超嬲
唔開心......
好嬲
好唔開心......好想喊...
文章分類
全部 (3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charlie215
∮愛在黑夜﹏星↗承諾...
∮愛在黑夜﹏星↗承諾...
★煙火的季節﹏欣
國際基督徒生命堂小組...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12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79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7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6-07-24

<p><font size="4">我會永遠忘記這種心情嗎?開心的,甜蜜的,快樂的愛情我會就這樣忘記嗎?,難道戀愛一定要相戀的嗎?不可以單戀的?思念的時候又不可以單思的嗎?一定要相思?這個問題我已經想了萬篇也不知道,但自從我喜歡上你以後就開始明白了那種心情。當我看見你和其他女生一起的時候我會妒嫉,當你在吃飯的時候我會偷偷的看你,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當你的女朋友,但是我自知是沒可能的事,所以放棄了,我只要在遠處看著你,就好了。但當你對我說「你愛我」的時候,我是開心極了。             
「淑晶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我是真心喜歡你的。」你害羞的說。         
「下,我?你.........喜歡我?」我驚訝的說。             
「嗯,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其實......啊....我..也很喜歡你的。」我害怕得口吃的說。     
「那你即是答應了?」                             
「嗯!」我點了點頭。                             
「那麼我們是要交往了?好開心呀。」你握著我的手說。             
「嗯!不用那麼開心吧?」我笑笑說。                     
「那我明天和你一起吃午餐可以嗎?」                     
「嗯,可以。」                               
「好開心喔!我送你回家好嗎?」                       
「嗯!好啊。」                               

只要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到戀愛那種味道,但是如果我和你分手後又會怎樣呢?會開開心心的繼續生活下去,繼續和對方聯絡?還是天天以淚洗面,當對方是殺父仇人呢?這個問題值得我去研究但如果我和你真的分了手,我還是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做朋友,你又是這隸想的嗎?你又想和我繼續做朋友還是當我是仇人呢?(以下送上一首歌............)
「說了有多久,還未聽到你,對我說你最愛的是誰,我等了很久,我開始慌了,是不是我又說錯了什麼,你哭著對我說,你男友又令你傷心,他不可能是你的王子,也許你不會懂,從你說愛他以後,我的天空由亮變黑,我會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以上的故事只是我的作法,並非事實。

刊登時間:2006-07-24 10: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