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校有個綜合藝術晚會 叫"薈藝嘉誠" 在浸大啦 難得25周年校慶 就當然要捧場囉 我們半班跟班主任楊sir乘港鐵 半班自己去 班男仔未吃晚飯 一夥去又一城找吃的 7個小女孩同楊sir就乘的士去浸大 楊sir要做指導 所以我們早到1小時 幸好帶了3本書...=v= 過了半小時 看見副班主任miss梁 哇... 衣著方面比平日好多了 但始終是miss梁--呆子*巴* 她的裙子後面拿高了 我想是坐著時弄到的吧=c= 終於7時半...入場啦 一開始就中樂團 給我們灌安眠藥 很悶 之後校長致...辭 最好看的算是神召會小學的話劇了 聽聞曾穫第11屆北區短劇節的最佳男女演員,編劇,導演及整體演出 之後是綱琴二重奏及中國舞,爵士樂隊,粵曲 小學的直笛團,小學的古箏合奏,女聲獨唱 現代舞和合唱團,弦樂合奏及管樂團... 到11時... *累* 投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