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我究竟是怎樣? 2006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六 |
|
我並不是屬於任何一群人,
我是屬於自己!
我是獨立的個體!
當然,被人忽略的感覺並不好,
但是一看見你們,
我便不能想像自己究竟是怎樣跟你們一起。
你和她,她和他,她的她和她,她的她和他的她,他的他和你的她。
表面開心又有何用?
我曾經擁有過的,都因為你們的不滿,我放棄了。
第一次,第二次...
漸漸,我不敢再擁有了,因為我非常在意你們的感受。
我彷彿為你們而活,彷彿沒有了自主權...
我放棄了,你們卻不知我是如此在意你們,還不斷在我面前開玩笑...
現在,我不再珍惜你們了,你們是如此不知所謂。
我自由了,卻孤獨了。
|
|
刊登時間︰2006-10-14 05:1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shark 於 2006-10-17 01:18 PM 發表:
|
|
|
冬瓜 於 2006-10-15 09:45 PM 發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