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11-2007
version 3 (:
愛不夠愛你的人 才受罪.
 

 
 
 

(: Newz; ♥

2013-02-15
2012-04-07
2011-09-24
2011-08-27
07 Nov 2010

«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 | 220 | »

(: 2008-01-03 07:10 PM; ♥



我不敢;; 我怕.. 明天早上1醒來,, 會發現..
原來我所有事都還沒有完成.. 甚至..
我好怕自己會
不及格.. 交白卷,,
``不想對著天空伸手;; 來期待著誰來牽我走..
``沒有期望__[]* -就沒有失望,,;;<3
說的好對.. 如果對考試沒有期望.. 就不會失望,,
我不想再對自己有任何期望.. 奢望.. 就我來說..
只要我的成績不會不及格.. 已經是1種幸運..
哪敢去奢望自己有高分.. 沒有期望.. 沒有. 沒有. 沒有!
當我說第3次,, 就代表,,
我真的沒有期望了;;
因為.. 我本來就不是那麼好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