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rLeY_laM
暱稱: ♥ `im shir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
«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 | 220 | » |
|
(: 2008-01-03 07:10 PM; ♥ |
我不敢想;; 我怕.. 明天早上1醒來,, 會發現..
原來我所有事都還沒有完成.. 甚至..
我好怕自己會不及格.. 交白卷,,
``不想對著天空伸手;; 來期待著誰來牽我走..
``沒有期望__[]* -就沒有失望,,;;<3
說的好對.. 如果對考試沒有期望.. 就不會失望,,
我不想再對自己有任何期望.. 奢望.. 就我來說..
只要我的成績不會不及格.. 已經是1種幸運..
哪敢去奢望自己有高分.. 沒有期望.. 沒有. 沒有. 沒有!
當我說第3次,, 就代表,, 我真的沒有期望了;;
因為.. 我本來就不是那麼好命的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