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到眼睛都腫了 .. 瘋了。
搞不清自己想要抱緊還是放手..
抱緊了, 會怕失去。
放手了, 會不捨。
其實說穿了是我自私。
不同的數字都代表不同的事情, 意義
11, 7, 99, 1, 8, 28 ... 都是我忘不了的。
要是抱緊了以後還會失去的, 那還要抱緊嗎?
還是要放手了 .. ?
反過來, 你呢?
我要怎樣才能知道你在想甚麼?
我們在學校以外, 每天可能連10分鐘的溝通也沒有 ..
我真的不知所措 .. 不如你教我, 好嗎 ..?
今天的compo寫了一句.
Skies are blue and the Sun is shining through.
改了一點, 但我希望自己的心境有上句來臨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