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二  |
| 5 19 |
分類: 個人日記 .. '' |
今天5月19日 ..
.
大家請認真的去默哀 ..
悼念那些已死去的中國同胞 ..
我的心真的超酸 ..
看到特輯 ..「4川大地震」
我看到都不禁落淚 ..
對我來說 ..
真的好像是失去了我最心愛的人一樣 ..
可能這事教我的就是 ..
要好好珍惜現在你擁有的東西 ..
朋友..家人 ..心愛的人 ..
這些東西 ..
比任何事更重要 .''
以下也是Calvin給大家的話 ...不論是飛迷 ..我想 ..他也希望表達給任何人知道.. ''
同心協力
「前幾天的四川大地震
驚動了大家的心
也驚動了全世界
也許 這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
我們必須
更團結
更努力
更加同心協力
一起幫助無辜的災民
一起重建我們的家園
大家一定要努力 振作
我們千萬不能被打倒
把愛傳出去吧
我們一起同在
不要輕易的屈服
更別向任何事輕易的低頭」 .. <-是自飛輪海的官網
對 ..奕儒 ..
我們不要向任何事輕易的低頭 ..
我們是中國人 ..
我們對生命的執著 ..
上下一心 ..
站在同一陣線 ..
這事也證明了我們中國人的團結 ..
雖然 ..
我們只可在電視前看著 ..
不能做些什麼 ..
但我知道 ..
就算我們只是捐了錢 ..
只是可以為他們加油打氣 ..
只是可以為他們祈禱 ..
但我相信 ..
他們是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叫喊 ..
我們的打氣 ..
對吧 ..
中國加油 ...'''
|
| 發表時間:2008-05-20 12:5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6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