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by x .. Yiu 日誌
就是愛你 飛愛不可 =)
197aj9 ug0f404c 儒x shelby
 
Shelby_0907
暱稱: + 瑤''◆﹏SheLbY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sorry
汗著謝謝 ′ ]
好玩又好笑的追星!
2008-07-03
鼻比+寶貝=]'
文章分類
全部 (64)
Love 東 .. '' (1)
Love 儒 .. '' (2)
To 飛飛 4子 ..'' (5)
個人日記 .. '' (38)
未分類 (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只有愛 沒有困擾 為{儒}存在
奕儒
與 飛寶們的 { 公約 }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
留言總數: 4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41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4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8。4。5 分類: 個人日記 .. ''

今天..

心情..

Okay吧..

聽到..

Because Of You..

有一種很悽慘的感覺..

所以哭了起來..

到底是我太想亦儒..

還是..

擔心什麼似的..

今天做完了功課..

也有溫習..

從來沒有這樣安靜的做功課..

溫習..

今天的感覺好像有點怪..

 

 

{亦儒..

我爸媽要離婚啦..

怎麼辦..

你可以告訴我嗎..

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還是我要躲在一角不管..?!

不知道..

好煩好亂..

By:瑤}

 

亦儒 ...  
我永遠不會放棄愛你 .. 
愛你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件很棒的事   .   
也很重要   ..   
很大的事..    
真的..  

亦儒                                                                       我愛你

 

我何時才學會堅強..            ?!

我何時才學會不要什麼事都要哭..                   ?! 

我何時才學會凡事都要用樂觀的態度去看待..                   ?!    

何時.....             ?!     

不知      ..             !!

能與車車 菜 彤 雞丁 做到好朋友嗎       ..   ?!

我 .. 也  不知道.....      !!

忽然 .. 

頭有很多  問題 ... 

一時間子 .. 

覺得 ... 

好煩..

我不要再想了啦  .. 

頭快爆開了啦   .   ..  

發表時間:2008-04-07 11: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