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04-12  |
分類: 個人日記 .. '' |
寶貝 ..
別人怎說你 ..
我也沒關係 ..
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
只需要知道自己怎樣去想 ..
By:瑤
如果天天不是晴天 就想辦法自己尋求晴天
To:車車
我突然愛上了你
你應該吓到了吧 .. .
.哈哈 ..
希望你 不要介意啊 ..
我就是這樣啊...
謝你的評語..
我會努力改的 ..
改完給你看啊 ...
By:瑤 ..
我要弄燈牌啊 ..
我設計到滿滿的 ..
哈 ..
不知媽會不會給我去弄呢 ?
A4 Size 應該不超過500的吧 ..
哈 ..
今天本來很不開心 ..
後來和車車聊Msn ..
開心多了啦 ..
車車謝謝 ..
哈Xd ..''
今天把至少還有我Cut了人聲 ..
雖然不是100%沒有人聲 ..
但錄起音來也Ok的 ..
打算我和Dor Suki 還有一個人 (還不知道找誰才好 ..'') ..
把這些歌錄音 ..(歌詞會改 ..我來改 ...哈 ..厲害吧 ..我要把這些歌的歌詞 ..改到完美的 ...)
燒成CD ..
然後給寶貝們 ..
哈 ..''
好像很糗啊 ..
不過我又愛唱歌 ..
又愛寶貝 ..
值得的吧 ..
可能有機會藉這CD進軍台灣樂壇..哈 .
.(發夢吧你 ..醒醒..你還要唸書 ..你忘了要唸SFU了嗎 ..? 是啊!He He ..'')
今天超累的 ...(從6:30pm睡到 ..10:30pm ...好像死掉一樣..哈哈 ..超好睡的 .)
OMG ...''
可要找一天跟C出去玩 ..
海洋公園 ..(抄菜的嗎 ..?)
哈 .''
我要重拾童真 ...''
GoGo ...
先睡 ..好累啊 ...
全身酸痛的 ..''
|
| 發表時間:2008-04-13 02:5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 | 6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