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27 日 星期日  |
開心..瑤生日大快樂 ..''  |
分類: 個人日記 .. '' |
哈''
今天好開好開好開心..''
和suki他們一起去了唱KTV ..''
超開心..
我們一定有唱飛的歌 ..''
為你存在 ..
明日香..
不會愛 .
等等 ..''
哈 ..
他們全部歌我們都唱了啦 ..''
今天看了Dor幫我們design的本子 ..
超漂亮的 ..
最後 ..走的時候 ..
我超捨不得 ...
因為又不知道何時可以再見面囉 ..''
不過我相信 ..
就算我們不見面 ...
我們都友誼一直會好下去的 ..
>3333333< '''
瑤(My fd) .....
生日大快樂 ...''
...................照片遲些再補回 ...........
|
| 發表時間:2008-04-28 12:3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 | 6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