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睡覺....哈哈 ''
(兩位小姐 ..這裡是室內啊 ..沒有太陽 ..-v_''哈哈Xd )

該不會是東尊之戀吧 .. - 口-'左東' 右尊 }{一個愛大東 ..一個尊 ..)
Oh My God ...呵 Xd ''
(無奈+好笑 ..對啦 ..你們交了版權費了沒 ..這句可不是我們作的啊 ..!小心被了抓 ..>.< ..怕@v@ ..)
每人4份之1個 ..''
超飽的 ..

心裡有數 ..(想起Calvin's rap ..正 .."")
超想有新窩和至少還有我 ..''
可惜沒有 ..Orz ..''

可愛 .>>33333<<'' (開玩笑 ..自問是裝的可愛 ..哈哈 ..'')
chocolate ..>333333<''My Love .......''
想裝大東嗎 ..''????!!!!! (不過東仔沒有Babyfat啊 ..呵~!)
到底是在裝貓 還是在哭 ..???自己拍了都忘了 ..呵呵哈哈 KaKA ...''OMG ...>.<
瘋了啦 ....!!
Love Yours ...>33333333<(來..親一個 ...)
請問這位小姐在幹嘛呢 ..? 哈 ..''
( - Finish - )
總之我不會忘記和你們(除了以上 ..)每一個朋友的回憶 .....''
愛你們 ........
WE ARE Fd 4Ever ....
Right ..?
菜 彤 車 雞丁 也是啊 ...''
我愛飛輪海 ..
我愛你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