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by x .. Yiu 日誌
就是愛你 飛愛不可 =)
197aj9 ug0f404c 儒x shelby
 
Shelby_0907
暱稱: + 瑤''◆﹏SheLbY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sorry
汗著謝謝 ′ ]
好玩又好笑的追星!
2008-07-03
鼻比+寶貝=]'
文章分類
全部 (64)
Love 東 .. '' (1)
Love 儒 .. '' (2)
To 飛飛 4子 ..'' (5)
個人日記 .. '' (38)
未分類 (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只有愛 沒有困擾 為{儒}存在
奕儒
與 飛寶們的 { 公約 }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
留言總數: 40
今日人氣: 23
累積人氣: 145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照片出爐了啦 ..''哈 ... 愉快 分類: 個人日記 .. ''

 我在睡覺....哈哈  ''

 

(兩位小姐 ..這裡是室內啊 ..沒有太陽 ..-v_''哈哈Xd )

 

該不會是東尊之戀吧 .. - 口-'左東' 右尊 }{一個愛大東 ..一個尊 ..)

Oh My God ...呵 Xd ''

 (無奈+好笑 ..對啦 ..你們交了版權費了沒 ..這句可不是我們作的啊 ..!小心被了抓 ..>.< ..怕@v@ ..)

每人4份之1個 ..''

超飽的 ..

心裡有數 ..(想起Calvin's rap ..正 .."")

超想有新窩和至少還有我 ..''

可惜沒有 ..Orz ..''

 

可愛 .>>33333<<''     (開玩笑 ..自問是裝的可愛 ..哈哈 ..'')

 

 chocolate ..>333333<''My Love .......''

 

 想裝大東嗎 ..''????!!!!! (不過東仔沒有Babyfat啊 ..呵~!)

 到底是在裝貓 還是在哭 ..???自己拍了都忘了 ..呵呵哈哈 KaKA ...''OMG ...>.<

瘋了啦 ....!!

 Love Yours ...>33333333<(來..親一個 ...)

請問這位小姐在幹嘛呢 ..? 哈  ..''

 

(     -                  Finish          -        )

 

總之我不會忘記和你們(除了以上 ..)每一個朋友的回憶 .....''

愛你們 ........

WE ARE Fd 4Ever ....

Right ..?

菜 彤 車 雞丁 也是啊 ...''

 

 

我愛飛輪海 ..

我愛你們 ......

 

發表時間:2008-04-29 12:04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