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25 日 星期五  |
不開不開心  |
分類: 個人日記 .. '' |
今天是下雨天 ..
本來想說心情不好 .可以去淋雨 ..
但為什麼天要這樣欺負我 ..
我想淋的時候沒得淋 ..
>3<''
明天就回小學啦 ..''
還plan了要跟大家去一起拍「大頭貼紙 」
一起去吃午餐 ..
大家都好久沒一起這樣聚起來啦 ..
哈哈 ..''
今晚又不會高興失眠吧 ..''
很快就是瑤的生日了啦 ..(不是我 ..我的fd啦 ..) {Happy BIrthday啦 ..}
呵呵 ..''
我plan了星期天到她家吃PIzza ..和suki寶貝們''
哈 ''
我們還要拍很多照片 的啊 ..''
記得嗎 ?
哈哈 ..''
Dor ..
星期天有樣東西想要送你 ..''
呵 ..''
你猜不到的啊 ..''
Dor ..謝謝..你設計了我們4的本子 ..''
我想一定很Beautiful的吧 ..''
>_<''
超期待的啊 ..''
亦儒 ..
今天再次確認 ..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
沒有變 ..
從支持你到欣賞你 ..
從欣賞你 ..到喜歡你 ..
從喜歡你到愛上你 ..
從愛上你到想要保護你 ..''
當 擦過你身邊 ..
淚 不停的落下 ..
你就像一顆星星 ..’’
永遠在發光發亮
就算你的努力暫時還沒得到別人認同 ..
但請陳奕儒先生給我好好的記住 ..''
你還有家人 .. 有儒子們 ..朋友 ..3子
還有 ..
雖然你有胖到..我是很開心...
但如果你再瘦的話 ..
我一定會叫台灣的親見到你都要罵你 ..
>_< ''
你再瘦 ..
只會讓我的心裡的一根刺 ..到更深更深的心房裡 ..'' ..
叫我的心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 ..''
你明白了沒 ..?
By:瑤
今天又哭了啦 ..>< ''
搞錯 ..''
|
| 發表時間:2008-04-26 12:5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 | 6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