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by x .. Yiu 日誌
就是愛你 飛愛不可 =)
197aj9 ug0f404c 儒x shelby
 
Shelby_0907
暱稱: + 瑤''◆﹏SheLbY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sorry
汗著謝謝 ′ ]
好玩又好笑的追星!
2008-07-03
鼻比+寶貝=]'
文章分類
全部 (64)
Love 東 .. '' (1)
Love 儒 .. '' (2)
To 飛飛 4子 ..'' (5)
個人日記 .. '' (38)
未分類 (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只有愛 沒有困擾 為{儒}存在
奕儒
與 飛寶們的 { 公約 }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
留言總數: 40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143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4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Stay with you 驚訝 分類: 個人日記 .. ''

I stay with you always ..''

Please keep fighting to become fatter ..''

愈看某人 ..

超想 好好的罵他一頓 ..

也很想跟啊布說 ..

你相信你可以 ..

一定可以 ..

可以再打籃球 ..

相信Fans們 ..

相信自己 ..

相信飛輪海 ..

 

 

被同班的男生說壞話說到習慣了啦 ..''(超無奈的說 ..)

 

 

菜 ..]

謝謝你答應我 ..不會離開我 ..

做我永遠的朋友 ..

知道我和你相處的時間不夠8姐妹多 ..

但希望你可以不要忽略我 ..

不要忘記我 ..

我一定會記得你的 ..

因為我每天都有吃你啊 ..

哈 Xd ..''

你要加油 ..

我相信你不會變成第2個啊布的 ..''

^__^

希望你能夠每天都開心幸福 ..

愛你啊 ..>3<

 

 

車車 ..

你為什麼做不到我永遠的朋友 ?

你說你做不到 ..

但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吧 ..''

謝謝你常陪我聊Msn ..

謝謝你陪我走過一段我不開心的路 ..

為我加油打氣 ..

叫我不要哭 ..

叫我不要不開心..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太久 ..

但我覺得你真的還蠻好相處的 ..

蠻好人的 ..

我們的感情還蠻好的吧 ..^_^

只要你開心快樂 ..

瑤就很開心很快樂 ..

愛你愛你愛你 ..''

 

 

敏嘉 ..

你說你Maybe可以做到 ..

但 ..(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 ..'')

 

 

Dorothy ..Suki

謝謝你們常陪我聊電話 ..

哈哈 Xd ..'

我知道我可能太煩啦 ..

^_^

謝你們一直陪我走過來..

愛你們啊 ..''

Dorthy ..

謝謝你幫我們計劃 ..

希望你去台灣的時候 ..

可以親手交給他們 ..^_^

請你也可以狠狠地幫我跟某紙片人說 ..

''要吃多點 ..

你再不吃多點 ..

有人說要絕食 ..

有人說永遠都不會嫁出去 ..''

如果可以的話 ..

希望你可以幫我把禮物送給他 啊布 ..大東 還有尊少 ..

謝謝 ..''

4月27的時候 ..

大家要玩的開心..

拍多一點照啊 ..^^

 

 

雞丁 ..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到你耶 ..''

你和Cherry真好好人啊  ..

謝謝你的安慰啦 ..

^_^

你要測驗 ..

加油 ..

支持你啊 ..''>_<

 

 

彤 ..

最近沒上線是怎麼啦 ..?

好想你啊 ..

''快上線 ..

嗚啦吧哈 ..''

哈哈 ..

你不會偷偷去了台灣沒告訴我吧 ..''

 

 

 

想得到你的安慰 ..

想得到你的加油 ..

真的很想 ..

可以嗎 ?

可以在我生日的時候 ..

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嗎 ?

只要一聲就好 ..

拜託 ..

 

今天上課超無聊的 ..''

快睡著了啦 ..

今天我上Geography課還跟很久的Ms Lee ..

說聲 ..''

Good Friend ..Long Time No see ..

哈哈 ..''

不知道為什麼會跟她這樣說 ..

我超喜歡跟老師做成朋友 ..

這樣的感覺會很親切 ..

 

 

天父聽得到我的禱告嗎 ?

奕儒 .. 有胖了點了嗎 ?

啊布有開心點了嗎 ?

大東有胖嗎 ..?

尊有輕鬆點嗎 ?

朋友們都有開心嗎 ..?

世界上的人有和平嗎 ?

天父 ..

希望你可以聽得到女兒的禱告 ..

女兒很需要你的幫助 ..

你不是說 ..

如果我們想要什麼  ..

你就給我們什麼嗎 ?

 

瑤很喜歡大家 ..

希望大家不要離開我 ..

瑤很怕 ..

 

發表時間:2008-04-16 12:58 A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