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13 日 星期日  |
2008-04-13  |
分類: 個人日記 .. '' |
希望車車的病要快點好起來了啦 ..
我會為你祈禱 ..
某紙片人要快胖 ..
否則我叫人把你的小老婆給支解 ..
哈 ..''
我24小時都會聽朋友的煩惱 ..不開心..
24小時傳線 9556 0359 ..
本人為你服務 ..
By:瑤 ..
今天出去了旺角 ..
看了電影 ..
買了新T-shirt ..
去了信和買了10張照片 ..
5張啊布 ..
5張Calvin的 ..
不用我付錢..
哈..
早知道買多一些 ..
今天本來可以穿耳洞
後來因為學校只可以穿耳針 ...
我媽就怕我會掉下耳針 ...
掉下就沒有了洞 ..
所以他說暑假才可以 ..
不過時間很快就過了 ..
Yeah ...
今天還去了伯父的家食PIzza ..
回到家大概11:00 ..
用了2個小時差不多做完功課 ..
還有一樣明天做 ..
好累 ..
先睡 ..
明天要6點起床 ..
加油 ...
>3<
早知道不出去 ..
我餘下的朋友不多 ..
希望你們可以真心對我 ...
不要把我給忘了 ..
我付出了那麼多 ..
只是希望可以跟你做到永遠的好朋友 ..
希望我不開心的時候 ..
你會安慰我 ..
希望我煩惱的時候 ..
你會理解我 /...
希望你有什麼事不開心..
煩惱的 ..
要跟我說 ..
希望你知道我是在說你 ..
雖然認識了你不久 ..
但我會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 ..
By :瑤 ..
生命沒有了你就沒有意義 ..
|
| 發表時間:2008-04-14 11: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 | 6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