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一  |
飛輪海加油!!你們是最棒的。  |
分類: To 飛飛 4子 ..'' |
昨天在video再次看到 四位真性情的飛輪海
亞綸 大東 尊 亦儒
辛苦你們了
在你們的心中 還有多少壓力
是我們不知道的呢?
亞綸說MIT是公司第一次
把自已的藝人借出去
他不能辜負公司對他的期望
亞綸是一個對自已要求很高的人
亞綸說:
「我常在想
我做這麼多
我到底還撐不撐的住(亦儒一直看著亞綸聽他說)
我也許有可能要開第三次刀
我有可能一輩子都不能再打籃球了
但為了你們 為了我 為了公司
我還想再繼續下去」
我忍不住留下了眼淚
亞綸還這麼年輕
但他的腳卻一直沒有完全好起來
我相信他也很心急吧!
最驚訝的是聽到他說
他有可能要開第三次刀
他是這麼愛動的人
他還這麼的年輕
卻有可能一輩子都不能再打籃球了
你能想像他有多難過嗎?
就算我們能想像
但我們不是他們
我們不知道他在覆健有多辛苦
有多不舒服 但他忍著痛
做著覆健 希望他的腳可以好
我看大東 亦儒 尊
都一直在注意看著亞綸聽著亞綸說
默默的給亞綸支持 關心亞綸
亦儒也對亞綸偷偷咬耳朵
好像是在跟他說加油
亞綸還拍了亦儒的屁股一下
我想他的腳傷的事
一直在他心中一段時間了吧
在今天抒發出來
我相信對亞綸而言是好的
大東最後一個說話
他本來打算以理性做一個ENDING
可是還是忍不住了
大東說:
他是一個獨生子
他常常覺得一個人很狐單
大東說 他帶很多喜劇給大家
看到大家喜歡秀一 喜歡阿金
他真的很感動
但是他失去的是
跟媽媽相處的時間…
尊也是一個人從汶萊來台灣
這麼長一段時間沒回去了
我想他比任何一個人都想家
但他一直在忍著
今天第一次看到他哭
飛輪海你們的互相影響真的很深
我可以看的出來你們一邊在哭
一邊也在關心著另外三位兄弟們狀況
看著他們每一個人
為了他們的夢想
辛苦了這麼多
付出了這麼多
失去了很多跟家人的相處
也得到了很多FANS們的愛
有時候我會很想站在他們的立場想
這一切這樣…值得嗎?
是我們的力量
讓他們有往前再走下去的動力
是家人的支持和鼓勵
讓他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可以去實現他們的夢想
完成他們的夢想
亦儒昨天一直在注意其他兄弟們的狀況
我想他早就知道
亞綸跟大東一定會哭
因為他們是這麼感性的兩位
可是連一向最理性的尊
都忍不住的哭了
大東一邊講一邊哭還一邊有注意到尊有狀況
看到尊在哭也去給他安慰
亞綸也去抱尊 亦儒走向前抱住他們三位
我知道他在幫其他三個人檔鏡頭
還有給他們其他三個兄弟們安慰
給他們打打氣 緩合一下氣氛
我知道 亦儒是忍著不哭
因為如果連他也哭了
那…台上台下可能會哭不完吧!!
我看到無論我的前面後面左邊右邊
大家都一起跟著難過的哭了
是心疼他們 也了解到他們真的為了他們的夢想
付出了多大的代價
大家真的要珍惜跟家人的相處時間
我們比飛飛幸福太多了
亦儒昨天整場都一直用笑容
安撫大家的心情
辛苦你了 亦儒
看到你的笑容
真的覺得心情好很多了
飛輪海加油!!你們是最棒的。
|
| 發表時間:2008-04-11 09: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