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六  |
今天好開心啊 ..~!  |
分類: 個人日記 .. '' |
哈哈 ..''
今天好開心啊 ..''
>3<
今天回小學 ..''
本來約好8:00在小學等 ..
誰知 ..
我賴床 ..
賴到7:30才起床 ..''
我8:10就到巴士站..
然後 ..打給敏嘉 ..''
她還跟我說''我再給30分鐘給你 ..遲過30分鐘 ..你下次就要早到''
我超怕的 ..
所以我寧願坐小巴 ..
哈哈 ''
給我趕到 ..
我立刻跑上3樓 ..的staff room ..''
找林老師 ..
見到kitty ..
呵呵~! ..
我超想立刻抱著她的 ..
哈哈 ..''
不過還是沒有 ..>3333333<....
今天還有免費早餐食 ..''呵 ...''
是莫sir請我吃的 ..
因為他買了 ..但又不想吃 ..
就給了我 ..
剛好 ..
我還沒食啊 ..謝謝 ..''
跟各個曾經~是下午校的老師 ..
say goodbye就走
到New Town Plaza ..
去拍大頭貼 ..
拍完 ..
要弄Background的 ..手寫的 ..
我們都快弄了1個鐘頭了啦...
Janice還在一旁搞笑 ..
笑到我肚子都很痛 ..
還玩了投籃機 ..
分數是92 ..
跟上次啊布和尊那組還差 ..>33333<
T3T ..
後來還食了''名將''壽司
我跟Kitty Share ..
只是食了大概40塊 ..
超飽的 ..
很划算...哈哈 ..''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Kitty 記得我今天跟你說什麼嗎..
請你一定要記住啊 ...
我們5月一起去,再拍再玩 ..好不好 ..?
哈哈 ...Xd ..''
Kitty 說真的 ..你真的給我一種安全感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
<-我們的大頭貼 ...我不會忘了今天 ...4月26 ..''
希望明天不會遲到 ..''
Janice CHoy Eating ..
呵呵 ''
|
| 發表時間:2008-04-27 11: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 | 6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