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二  |
哎呀 ..好痛 ..>3<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上Pe 課 ..''
打手球 ..
我去撿球的時候 ..
被人擲中了頭頂跟小腿 ..
說真的 ..
被擲中之後 ..
頭的確很暈 ..
哈哈 ''
大家都問我有沒有事 ..''
不過我還說了句 ..''
「放心 我很堅強 . 好不好 ..」
不過 ..
還是給人罵 ..''
「這不是堅不堅強的問題 ''
頭暈的時候要說 ..
知道了沒 ..''」
好了 ..知道了啦 ..
用不著罵我吧 ''
呵呵~! ''
怕怕 ..
開始怕了隔壁的那一個 ..
今天可以見到Four Dragons ..''
我有跟他們一起拍照啊 ..
呵呵 ..
少爺超好人的 ..''
王子還蠻帥的
醫生就眼睛大大的 ..
哈哈 ..好可愛啊 ..''
小朱ok帥 ..
哈 ''
先說明 ..
我還會喜歡飛的 ..''
four _ dragon Maybe 會 ..'
呵呵 ..
今天有買他們的海報 還有Cd ....
還有Cd ..''
L Love IT ..''
不過 ..
少爺 ..
真的很對不起 ..
今天害你給人目怒兇光 ..
So Sorry ..
你會記得我的名字的吧 ..
不過 ..
我的名字真的像法文嗎 ..
哈哈 .''
我提了我的名字好多次啦 ..
你會記得我吧 ..
不過 ..最後 ..你看了海報的名字 ..
也說記得 ..
我想你真的記得呀 ..''
呵 ..''
Scared ..''

我和他們的合照 ..
(至至右介紹 ..E生(黑色Tee) 少爺(白色) 王子(紅色) 小朱 ..(Pink) ..
本來站在少爺和E生中間 ..
但 ..
被一個姐姐說 ..
「麻煩走開 ..」
嗚嗚嗚嗚 ..
下一次我要和他們一起拍 ..
希望王子會答應我 ..''

少爺 ..''
你在CD ..和poster都寫這句 ..
我想我的前程 ..
也一定會很錦繡吧 ''
哈哈 ''
他的字很漂亮啊 ..>3< 
一看就是小朱的啊 ..哈哈 ..''
一定最疼你啊 ..哈哈 ''
E生 ..你還蠻有趣的吧 ...
哈哈 ..
我真的想如你所寫的 ..
愈來愈漂亮 ..哈哈 ..~!
|
| 發表時間:2008-04-30 09: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 | 6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