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ω≦)o Kathy.L 生活分享
Kathy.L
愛文字。
熱愛 ♥ 分享生活中的人、事、物。
Si2ter_Share
暱稱: Kathy.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出蠢文(σ一.一) -
。◕‿◕。。◕‿◕。生理期調理...
 ̄ω ̄ Too Cool For ...
。◕‿◕。 Etude Hous...
~( ̄▽ ̄)~* 夏天身體...
文章分類
全部 (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
留言總數: 3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32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Korea Seoul Trip~( ̄▽ ̄)~* with Sisters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Korea Seoul Trip~( ̄▽ ̄)~* with Sisters
出發嚕*首爾

 

 


 
 
我最愛的街頭上吃..有蛋和蛋糕..有d甜甜地..好好味
每間味道有些不同..吃過最好吃的在鐘國3路的丫姨整既..

 


 
同行4個老友都很喜歡餃子*很過幾間..特別喜歡鍾國3街..皮夠薄..料很實在*

 
 
很好吃

 

 

朋友們吃人参雞粥..我吃另一款招牌[鮑魚粥]..好味


再配一個豬手..加上青椒和青瓜..好味^^



 

 

..︵(@ ̄︶ ̄@)︵想點個清清地既飯

 


 

 

 

◑ω◐豬骨..香港食真係好貴..係韓國食大鍋都不用$100 


 

 
部隊鍋..*喜歡



韓肉之夜
 



 首爾塔-Teddy Bear Museum

 



 

購物




 




 
回來了已一段時間,很掛念韓國的食物☉ω☉
除了這些之外.在東大門和弘大那邊也買了很多恤衫.
開心
~( ̄▽ ̄)~*

 

 

 



 

 
 


----------------------------------------------------------

首爾塔

 
 
 

 仁寺洞

 愛寶樂園



 
 
食物篇


 

 
good

蠻好吃的小店*在弘大那邊的



韓果子*好看不好吃





訪客留言 (返回 Si2ter_Shar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