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Seoul Trip~( ̄▽ ̄)~* with Sisters
出發嚕*首爾
我最愛的街頭上吃..有蛋和蛋糕..有d甜甜地..好好味
每間味道有些不同..吃過最好吃的在鐘國3路的丫姨整既..
同行4個老友都很喜歡餃子*很過幾間..特別喜歡鍾國3街..皮夠薄..料很實在*
很好吃
朋友們吃人参雞粥..我吃另一款招牌[鮑魚粥]..好味
再配一個豬手..加上青椒和青瓜..好味^^

◑ω◐豬骨鍋..香港食真係好貴..係韓國食大鍋都不用$100
部隊鍋..*喜歡
韓肉之夜
首爾塔-Teddy Bear Museum
回來了已一段時間,很掛念韓國的食物☉ω☉
除了這些之外.在東大門和弘大那邊也買了很多恤衫.
開心~( ̄▽ ̄)~*
----------------------------------------------------------
首爾塔
good

蠻好吃的小店*在弘大那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