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_Ga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11 - 07 - 2009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啊啊~~真是不好意思呢~~ 最近家裡都在修理電線的原故, 都沒有打BLOG呢`` ------------------------------- 前天去MK逛了逛 啥也沒買到....=_= 吃了個M記就回來了 ------------------------------- 最近聽了《APH》 宅菊的角色歌,,,萌炸了wwww 加上高橋廣樹的聲音超SE~XY的關係,, 一邊聽,,心一直「ドキドキ☆」的跳....(啥啊?! 而且24集有阿普出場*** 所以這是開心的一週 ^口^ 那個,,,這篇日記的標題嘛.... 是本家阿普的口頭蟬喲☆ p.s.相簿更新 以上!! 睡眠不足的網主上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