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
有2天沒打日記了..=_=''
跟我姐吵架了**被禁止用電腦,,玩NDS呀2天
前一篇明明還說「希望能夠保持下去」的///...
-/-/-/-/-/-/-/-/-/-/-/-/-/-/-/-/-/-/-/-/-/-/-/-/-/-/
每天在家盪來盪去在地板滾來滾去```.....(←乾物女
也沒啥好幹的。
有精神再畫畫``(畫了miku喲,遲點再PO)
-/-/-/-/-/-/-/-/-/-/-/-/-/-/-/-/-/-/-/-/-/-/-/-/-/-/
最近心血來朝,,
搞了一個企劃叫
《萬華鏡》
的故事``...(期待吧~~
-/-/-/-/-/-/-/-/-/-/-/-/-/-/-/-/-/-/-/-/-/-/-/-/-/-/
前陣子買的Dove洗髮水用完
結果媽媽貪便宜買來了..................霸王啊哈哈哈哈哈!!!!
擠出來不單液體是又黄又屎色
嗅起來還嗆鼻子....(中藥嘛
但最後是乖乖的使用了....=_=
以上!!
現在頭髮很''動L''的網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