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の日誌
SisI324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SisI324
暱稱: 『S!s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MORE...
«
‹
June 2026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好友名單
v0v__Smingyan
luiyeekwan
babiii523_ys
yan___memory
kailoklam
toyes06
tammy_abc
chili0020
qooooo1997
crystal5c06
ayeeayee
aywh1020
顯示全部(46)
最新文章
•
不要再苦了
•
★寂寞的繼續走下去☆
•
孤獨的夜
•
難以形容∼
•
我走了 就真的回不来 了...
2011 年 5 月 3 日 星期二
认输?
分類:
未分類
長越大 原來單純的快樂 巳不在我們身邊很久
為什麼 匆匆忙忙的出門 回到家面對电脑發呆
不管下雨太陽 早就不會感動
盲目的在奔跑 累了也不知道
再多喝幾杯酒 以為就是解脫
⋯⋯
那答案是什麼?
原來自已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了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已]
原來錯在不承認失敗 誰可以原諒我
难道我从来没有赢果!难道我一直骄傲的过去,只是一相情愿?
發表時間:2011-05-03 06:3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SisI324 的日誌
)
Kwan2730
於 2011-05-03 07:35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1-05-03 11:34 PM [
編輯
] [
刪除
]
Kwan2730
於 2011-05-03 07:32 PM 發表:
冇人會輸俾自己!!
唔好咁諗啦...
笑一笑,現實有不盡意都可改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SisI324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