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也很低落,有很多事情正在煩惱
到底還繼不繼續讀下去呢?畢竟這一次全科不及格
呵呵∼還真是第一次野,如果再繼續讀下去也應該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吧?
但當初這麼辛苦爭取回來的學位,難道就這麼放棄了嗎?
還沒決定好,但是如果我的決定是不讀;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白費心機,又一次失望了∼
經過昨天,我發覺這個世界真的是很現實很虛偽
曾經有很多一起玩過的夥伴,都說有什麼事情就找他們,一定會幫忙的
但是昨天一有急事,一係就唔聽,一係就話唔知呀!幫唔到.唔得閒
真係患難見'真情',大難臨頭各自飛;笑咗!
唉∼∼朋友多有鬼用,沒一個真心...
以前和過幾位知心好友在幻想將來
說好的永遠,又到哪裡去了
未走到一半,友誼已被時間腐蝕了....
最近,有兩位很好的朋友...
雖然一起的時間不久,但感情已遠超越了短暫的時間
這兩位;我是真的希望和他們實現我們幻想好的未來
很抱歉的是,我把負面的情緒帶給了你們,,,
對不起,是我太自私,,,,,,,
反省過後,我決定收斂一下,
以後當你們去找愛人的時候,我一定會笑著說;祝你們幸福喲∼
一定不會再隨便吃醋,畢竟我沒有這種權利,對吧!?
唉∼時間不夠,牽掛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