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想說
有些想法想表達
卻苦無機會
不知怎麼開口……
有時縱然機會來了
也不一定有開口的勇氣
最終還是說不出口
如果現在什麼也不說
情況會否持續甚至失控?
我不知道……
唉~我是膽小鬼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