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il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10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二  |
| 放手 |
分類: 未分類 |
在不對的時間相遇
無論如何
結局只會是無奈
兩年了
是時候放手了
過程雖然有很多開心感動的時候
但一直走在鋼索上也是很累的
現在有了最理直氣壯的理由
去逼自己放手
放手了
才能過理直氣壯的人生
放手了
才能真正開啟生命中新的頁
要時刻提醒自己
緊握雙手
只能握緊空氣
放手了
才能擁抱世界
放手雖然會痛會不捨
尤其是不能徹底地放的時候
但不放對誰都不公平
所以我要告訴自己我做得到
要相信自己的理智
就讓一切回到最初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