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莫名其妙地被一個莫名其妙的網友發了一場很小卻很莫名其妙的氣
只有那麼短短幾句的對話
只在那麼短短的時間裡
只是說著那麼無聊平常的事情
為什麼也可以變成這樣?
真是莫名其妙
對著這麼莫名其妙的人
我也不想多理了
"永別"便永別吧
隨你喜歡~
想著朋友前男友於分手數月後發給她的短訊
同樣的莫名其妙地做著或說著亳無意義的話
為什麼男人都這樣?
還是只要是人都其實都會有莫名其妙的時候?
人真是一種麻煩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