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些事情
掀開了還是可以裝做若無其事
還是可以假裝理直氣壯
努力說服自己
說服別人
其實最終只是自欺欺人
又何必?
可惜
我現在找不到更好的方法
打破這個局面
只能繼續固執地堅守底線
妄想這條底線沒過
就可以繼續自欺
其實我明白
我只是個走在鋼索上的人
期待有一天
走到對岸
找到依靠
或許情況會有所不同
而我可以過得理直氣壯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