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好像是我久久才來一次的地方呢…
其實我有時也會上來看看,
只是看過後,卻提不起勁去寫下任何東西,
或者……心底的話,有時候連自己也察覺不到呢~
又或者……只是我不知如何我手寫我心
於是……上來看看後,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