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朋友口中知道倫敦地鐵有恐怖擊斃,一回到公司便上網看新聞了解一下.
唉~原來不止地鐵有恐怖擊斃,巴士也有,還要是連續幾個地方,在最繁忙的上班時間,弄得死傷人數眾多!為什麼那些恐怖份子總喜歡連累無辜的平民百姓?誰該死就炸誰,不就得了?幹嗎還要連累其他人?生命不值得尊重珍惜嗎?自己沒有親人愛的人不知道那份傷心嗎?過份呀∼∼唉∼∼為什麼這個世界這麼的不和平,有這麼多的紛爭?
還有另一則新聞,外國有個十五歲的男童強姦二十八歲的學校女老師,強逼她幫他口交,還施暴打傷她,這真是什麼世界?世風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