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次想起也開心也期待的四人旅行
因為一個朋友的失約
因為四個對我而言是陌生人的加入
變得不再值得期待
失望失望再失望
但竟然無人明白
只用最最最最敷衍的話跟我說
"不要緊吧!認識新朋友不好嗎?"
天~真悲哀
用這種說話安慰我的人
明顯是不了解我的人
怎能不讓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