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il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05 年 7 月 9 日 星期六  |
| 溫柔 |
分類: 未分類 |
什麼是溫柔?
該怎麼定義?
不是每個人的演繹都不同嗎?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表達又有什麼問題呢?
只是你不懂得
只是你感受不到
這不應該是我的錯
只是你自己不夠用心而已......
當然,我也不須要的的明白
我相信
總有天
會有人看到我的好我的溫柔
以他的方式去了解
而不需要我言明
不需要我改變
我只想做我自己
只能喜歡一個在他面前能做我自己的人
會有這樣的人嗎?
會有吧?
是這樣的嗎?
是這樣的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