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il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05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五  |
| 離別 |
分類: 未分類 |
離別在即
卻沒點點離情依依
是我太冷血
還是這兒根本沒有什麼值得留戀?
|
|
|
楓 於 2005-08-07 08:13 PM 發表:
你要去邊呢﹖仲記得我ma﹖
睇你的od ,好似你近期並不快樂,好想話你知,快樂是可以自己去選擇的,要抓緊它哦~~~
|
網主回覆
hi~當然還記得你哦~不時去看看你的日記呢~
我是剛從上海回來呢~那篇,是在上海寫的日記。
不諱言,在上海的時候總比不上在香港的開心,可能沒有熟悉的人事物在身邊吧。再加上,這是秘密日記嘛,當然寫的都是一些比較心底的感受與想法囉,而在我而言,一般都會是較負面的呢~ :p
放心,我沒事的~我會努力抓緊快樂,你也要啊﹗ Posted at 2005-09-01 12:05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