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錯,d本係一本秘密日記,我絕不會把它的連結告訴任何人﹗所以如果你現在在看的話,那就只能說我們有緣囉﹗
因為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所以很多事,很多心情,平時不知道可以向誰說,也找不到機會和人分享的,便可以放心而毫無顧忌地在這裡寫下了。
只是,因為心底話不一定有那麼多,還有平時的日記也要寫,所以……這裡可能會比較冷清了……
這第一篇的日記,算是這本日記的介紹,或者是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