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il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08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三  |
討厭  |
分類: 未分類 |
生平最討厭最痛恨的事有兩樣
其中一樣
便是被扯後腿
尤其是正在忙的時候
最近發現
原來扯後腿還有另一種方式
你努力地為某人做一件事
對方不欣賞就罷了
不配合不合作也可以忍忍就算
大不了不用你理我自己處理不煩你總可以了吧﹗
為什麼要這樣不停地打擊要我退呢?
我現在為的是誰呀?
好吧,我承認我也有私心
但也是在為你合理爭取而已
我又不是偷不是搶更不是騙
我只是為你爭取你應得的
這樣也不對?
有必像你這樣委屈自己嗎?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本來以為……
自己控制情緒的能力不差
但最近突然發現
脾氣好像變得大了
這樣實在很不好
想來想去
這件事很可能便是主謀了……
無論如何
要注意注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