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MAN DBM
好耐無用過網誌((隨便找一個地方開網誌

表示沒有朋友玩

其實我有點懷疑我今次玩網誌會玩幾長時間,上一次才玩了幾個月就封印了

然後我會po我的渣圖圖上來

然後大家請支持一下(((跪
SnowMANDBM
暱稱: MANM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ORZ
吾想點呀
STEINS;GATE <3
嗯,就是這樣
cwhk35
文章分類
全部 (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2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11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最愛禮拜六 分類: 未分類

 

一邊飲媽媽的愛心糖水,一邊趕CW稿,再重看寒蟬

不忍說我畫畫慢到媽咪都吾認得

好慢,怕趕不上十二月印

 

PO過程wwwww

這個是印postcard的wwwww






訪客留言 (返回 SnowMANDBM 的日誌)


Anuy 於 2012-11-17 11:14 PM 發表:
w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night 於 2012-11-05 03:23 PM 發表:
postcardpostcardpostcardpostcard
:33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anS13579 於 2012-11-03 01:14 PM 發表:
眼睛的畫法加強了呢XD~~
CW 再見了QWQ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粉粉RG你去嗎
Posted at 2012-11-03 03:16 PM   [ 編輯 ] [ 刪除 ]



fish_HI 於 2012-11-03 12:44 PM 發表:
--討厭我剛好肚子餓--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餓+1
Posted at 2012-11-03 12:5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