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在某一天的放學見到哥! 很久沒見呢' 哥居然不理我... 好失望咧>3<"上課使我忙透了! 當中有開心的=] ,也有不開心的=[ 可是都一天一天的過了..明天的法會~ 有一點期待.. 不知道這好玩嗎!? 有什麼得著呢!? 下星期就測驗了~ 要努力的溫書書喔﹏ 為了你..我要努力~ 我要努力的追上你的~ 不要退步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