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記變為月記 >3<" 忙碌+負碌... 上星期生病了.. 病菌入了腸胃,, 打了針>< 慘! 功課多得要做到3時才睡覺! 一直以來亦很感謝他... 每天都陪伴着我,, 在任何時候,無論開心與否亦陪伴我.. 這幾天,他的不在..很悶-0- 很想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