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mzi日誌]┄─┄─┄┈┄─┄┄─┄┄┑
⑬ ※ ⑤ ※ ⑳⑩ |
分類: 自分に |
今天天氣好涼爽
所以穿著冷衫都不算太熱
圖像化編輯器番番嚟La~[hapi`]
今天的科學課是在課室裡上的
教的依然是初級物理,講的依然是講密度/粒子
曾Sir在IS的第一課時
播放那些實驗的片給我們看
初時還是專心地看
後來因為很沉悶
所以趴在桌子上差點睡著了
然後曾Sir畫了一個爆大耳朵在白板上
然後加上臉/眼睛什麼的
看上去像許英吉[但耳朵太巨型]
說那個氣壓
然後Lunch time不用做數
因為小測成績還好,休息一天
放學本來要留課到6點
因為說全校老師要開會的關係吧
所以又推掉了
回到家畫女生
和服該怎麼畫呢?
|
|
┕┈┈┈┈┈┈┈┈┈┈┈┈┈┈┈┈┈┈┈┈┈┈┈┈┈┈┈┈┈┈┈┈┈┈┙

┈┈┈┈┈┈┈┈┈┈┈┈┈┈┈┈┈┈┈┈┈┈┈┈┈┈┈┈┈┈┈┈┈┈┈
◇□□□□□□□□□□□□□□□□□□□□□□◇
«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 | 6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