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測完驗了,大解放*V*興奮興奮~!
中午跟娟佬&家狗去了鮮果仁吃朱古力火煱,實在太美味了,朱古力,果然沒愛錯你,你總是那麼令人心醉=v=+ 再加個白汁雜扒意粉(當然這兩樣也不是我一個人吃的,若是真的話胃口也太大了吧!haa"),之後還點了個蜜瓜西米水果撈>v<"好好味,那種味道,與小時候跟mama去88伴吃的那種蜜瓜西米露味道很相似,因為那種味道總是特別的好味,別的地方是吃不到的,所以總常去,後來不知為什麼再也沒整蜜瓜口味的了,於是我一直也沒再吃到了,真幸運今天能再次嘗到,太幸福了>w<"
放學後,陪小邪去了媽是塔媽買袋,然後,跟鄧carol去食碗仔翅,順便去了她的家,她一邊看多啦A夢,一邊瘋狂的大笑,待她笑完後,便陪着我去乘25回家了~
It's a happy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