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也沒想到,居然不用補考化學! 開心X100% >V<" 而且其它科都好滿意le*V* ~下午與佬佬家狗蛋撻衡去了SHOPPING~買了很多東西le,超開心!! ^-^ 所以早上等巴士等很了久導致最後一個到教室也算了>/////< ~小事小事~雖然我仍是很介懷,下次下雨天我一定會早點出門的!! 總之,感謝bm,你讓我合格了,也很感謝津津,讓我坐在太監旁邊成績好了不少,當然,也要感謝太監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更要感謝每位在我不及格時安慰我的朋友,你們的關心,我是感受到的!我亦不會忘記!我想我不用點名說是誰,你們都會心中有數的對嗎?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感激,也很開心~我會好好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