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溫完生物了,開心ing*V*,上週四就拿起生物書溫了,怕溫不完le" 而且今次中文也實在太多內容了,還有50%的選擇le,所以一定要提早溫了,待會兒要開工!
今天的eng,生字有點不會啊!還有幾個字串錯了,非常好!-v-" 幸好今次compre不難,不過作文又不知會被他扣去多少分了,上一次考試作文才剛剛合格,他真會扣分le!+--kaka--+
mama本來要說今天慶祝生日的,但那有心情啊!我怕慶祝完生日興奮得滯溫唔到書=0= 那可慘了,所以le,還是考完試先吧!加油喔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