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日後回想 嘴邊也會揚起笑容

Swastika
暱稱: 莉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February 201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
最新文章
轉xanga了~
還記得......(上)
2007-06-28
超開心的ya~!!
2007-05-25
文章分類
全部 (3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FDs' blog ^-^
▃ManDy >v<" I like her very much!!
▃ 掙扎の魚*
▃ ken's blog
▃ 豆腐哥哥
▃ KaThaRine
▃ 魚魚
▃ LoK9
▃ ChIcKeN
▃ EnToN
●最愛小站●
▃Princess
▃ 小糖果
▃ doman
▃ 資源小店
▃ 鋼琴音樂 超正@@"
▃ ++ 這裡不是日記 by Cplus ++ 超喜歡!!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18
留言總數: 25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57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V* 分類: 未分類

終於溫完生物了,開心ing*V*,上週四就拿起生物書溫了,怕溫不完le"  而且今次中文也實在太多內容了,還有50%的選擇le,所以一定要提早溫了,待會兒要開工!

今天的eng,生字有點不會啊!還有幾個字串錯了,非常好!-v-"   幸好今次compre不難,不過作文又不知會被他扣去多少分了,上一次考試作文才剛剛合格,他真會扣分le!+--kaka--+

mama本來要說今天慶祝生日的,但那有心情啊!我怕慶祝完生日興奮得滯溫唔到書=0= 那可慘了,所以le,還是考完試先吧!加油喔各位!




訪客留言 (返回 Swastik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