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的今天...是我很在乎的日子...甚至比我自己的生日還來得重要...(生日本來不重要 )
之間並没有開始..所以不會結束..這一刻的美是永遠的...

表妹從昨晚已經返回自己的家....這一個月有她在..我像回到從前與她一起的時候,在屋里瘋瘋癲癲"
我今日起身之后同婆婆出去..婆婆順道把表妹的東西搬回去..
我去到表妹屋企...我眼前一亮...在我老爸同伙計們的辛勞下...她的家變美了"
我以老爸為榮...他能在有限的空間發揮佢無限的設計意念..令一間糟塌塌的屋子煥然一新"
最重要的是主人家很滿意...表妹還說::間屋變得很華麗^^"

然后與婆婆繼續我們的行程...論到這點...婆婆真的很好...
她有7粒兒孫..可是她從來不會偏心..她會把愛平均分給每一位"
婆婆與媽媽很相似...自己會很慳儉...但當我要買東要時不會吝嗇..
若我長大當了媽媽or婆婆時.....我相信我不一定能做得像她們一樣咁大方

tk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年年有綠豆粽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