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腦海里經常都會出現想工作的念頭,但只是念頭
其實也有檢討過,都快成年了,感覺自己什麼事也不會做,樣樣都依賴別人,
我知道我做事很容易是3分鍾,也只顧愛玩,我也不想當一個只懂花錢的人。
總不能在家里遊手好閒,整天無所事事的躲在房間里上網,不能幫上一點忙。
以前想找工,因為我年紀太少而反對,
現在他們支持我去累積一下經驗,我卻有點懶得做。
只想去報一些有的沒的活動,大概也是貪玩的心作崇,
不知道什麼時候的我,才會定性,計劃一下未來。
以下是TK的良心和狗肺的一段對話-------
良心:我暑假要去工作
狗肺:干屁吶!好辛苦的喔!
良心:我想體驗一下工作的辛苦,好讓我學會愛借父母給我的每一分每一錢”
狗肺:傻透了,你現在風華正茂,應當盡興地享樂,以后四十多年的時間都在工作,想玩就難抽空了!
如事者...想工作的念頭就一直被耽誤下去,天秤座的人都是這樣嗎。哎,不要對號入座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