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文章
最新文章
完左第一年啦~
深圳 東部華僑城
復活節的驚喜
仲有9日
2012-02-12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站內搜尋
2010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亂講 疑惑 分類:


在我腦海里經常都會出現想工作的念頭,但只是念頭

 

其實也有檢討過,都快成年了,感覺自己什麼事也不會做,樣樣都依賴別人,

 

我知道我做事很容易是3分鍾,也只顧愛玩,我也不想當一個只懂花錢的人。

 

總不能在家里遊手好閒,整天無所事事的躲在房間里上網,不能幫上一點忙。

 

以前想找工,因為我年紀太少而反對,

 

現在他們支持我去累積一下經驗,我卻有點懶得做。

 

只想去報一些有的沒的活動,大概也是貪玩的心作崇,

 

不知道什麼時候的我,才會定性,計劃一下未來。

 

以下是TK的良心和狗肺的一段對話-------

 

良心:我暑假要去工作

 

狗肺:干屁吶!好辛苦的喔!

 

良心:我想體驗一下工作的辛苦,好讓我學會愛借父母給我的每一分每一錢”

 

狗肺:傻透了,你現在風華正茂,應當盡興地享樂,以后四十多年的時間都在工作,想玩就難抽空了!

如事者...想工作的念頭就一直被耽誤下去,天秤座的人都是這樣嗎。哎,不要對號入座咧”






訪客留言 (返回 TK_ 的日誌)


teacupman 於 2010-07-16 07:39 PM 發表:
哎唷,火雞的blog的風格變了喔!?
工作這種事情,順其自然就好啦~~~hoho
(自然開的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是這樣的風格的..正在裝修...用住先咋..
Posted at 2010-07-17 12:23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K_
暱稱: Turkey°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