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文章
最新文章
完左第一年啦~
深圳 東部華僑城
復活節的驚喜
仲有9日
2012-02-12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站內搜尋
2010 年 8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123 笑~ 呆滯 分類:

實我並不是討厭他們...他們都很可愛.. 只要不煩到我就OK..

我真的不擅長和小朋友相處...

我現在沒辦法正常的睡覺,看書,上網,聊MSN..

佢地仲細...我應該遷就他們的 X)

有時候我挺討厭自己心胸那麼狹窄  :'(  

其實辛苦的是我媽, 就像上次我表弟睡過我的床...

因為我不喜歡...所以我媽會幫我洗汗淨..抺汗淨所有東西..

我不曉得為什麼她沒有半句怨言...

我家經濟不太好...我一直在幫慳錢..[ 話說我澳門的表妹約左我好幾次去睇戲了.我仍在考慮中,哈.(.,奇實係因為我儲緊錢有野想買= =) ]

但係他們來到后就買一堆有的沒的...我真的覺得很煩...

不是不讓他們買..我只是覺得要有限度!!

起碼吾可以係咁一直話要咩就有咩LO我覺得... 

------

算了吧..過了今天..我會好好的對他們的啦..

不竟,小朋友嘛...就是愛貪玩...

錢也是身外物...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把錢看得麼重要..

大概是XXXXXX事件吧...  不管怎麼..我會回來的!!!!

表妹..等我啦...一齊去看戲吧..XD   

 






訪客留言 (返回 TK_ 的日誌)


teacupman 於 2010-08-04 08:58 PM 發表:
好吧,,再加一個好了
這個....跟文迪一樣臉圓圓~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跟你是餅印啦。
Posted at 2010-08-05 11:56 AM   [ 編輯 ] [ 刪除 ]



teacupman 於 2010-08-04 08:57 PM 發表:
123 cheese~火雞啊,,要常笑喔!!!!
高一的時候我們不是有的沒的都笑的嗎???
(要令火雞開心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的,,有的沒的都笑..白目的令人羨慕..
Posted at 2010-08-05 11:56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K_
暱稱: Turkey°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