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一  |
戲劇匯演  |
分類: |
首次登台 演出成功 !!
<<呀毛我兒>>的演員..
相信我們會再有下次同台演出的機會
多謝所有有尼到睇匯演ge朋友
|
|
|
好的~ 我要早點把照片沖曬~~~ 然後給你簽名 = =+ (祝福之  )
|
網主回覆
有大志∼  Posted at 2011-01-16 06:1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很棒很棒!!! 我有去我有去喔!!!!! 讚~~~ 
|
網主回覆
我知道我知道,,我有跟你拍照,,
遲d我紅左,,你d相就值錢了!!!  Posted at 2011-01-01 08:1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