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浦撒"是怎樣的?是在寺廟被無數人參拜的,還是在家中每日上香的對像?
而我心目中,"浦撒"是在你失意,事情不順利的時候幫助你的人,當你心煩的時候,
開解你的人.他們不會計較你所做過的事,只會跟隨你......走過人生的每一個波折
我曾經有一個朋友,當我在小學時候,成績不好,老師們當時都放棄了我,他們都認為我和一個
學習有障礙的學生相差無幾,就在這時候,"浦撒"就出現了,照亮了我的人生,她不只幫助我溫習,
還教我寫作......
轉眼三年,她還是跟我一班,我在半年試的成績從後追上,不單沒有不合格,還有一些科目直上良好的級數
教師們都挖目相看,而她的成績更是名列前矛,我經常都想跟她說一聱謝謝,但是這兩個字卻永遠不能跟她說
二零零六年,在我六年級的時候,她染上了絕症,我當時很想去看一看她,但是老師告家人都不容許我
,他們都說太危險了
六年級的半年試完結了,我的成績又更上一層樓,多個科目高達70分,當我興高釆烈地正想給她一個電話,接聽的
卻是她的家人,那時才發覺,她安靜地離開了......我當時手足無措,我關起了電話,坐在床上,一片無奈
我真是非常想痛罵皇天,為什麼世界那裡多人,染病的是她,死的是她!我痛泣了一個晚上......
她是我的"浦撒",是在我不景的時候幫助我的人,她指明了我的人生觀
[前而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本人文彩唔好,有問題請不要見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