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IN大家樂XDDD...
午飯時間因為早左超多放所以就去試下平到笑的活動XDDD...說真的唱K的費用同LUNCH是一樣的[[[還可以唱K=]...
可是睇上圖就知道同學們都很搞笑...有的在做PROJECT...有的在發呆...有的在談情XDDD...湯圓就第一次京爺中XDDD...
NEWAY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