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的早餐又有粉果了XDDD...最近是很喜愛食粉果就是了XDDD...不錯不錯=]...
這是湯圓的LUNCH...可能因為早餐飲茶去了而沒有覺得很肚餓...所以午餐都沒怎麼食野了...沒有點麵的車仔麵是也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