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城之前意粉屋的位置已經俾一家意大利餐廳取代了...這家的料理都很健康似的[[[因為都有很多沙律係旁邊XDDD...不過湯圓都很喜愛喔=]...
餐飲=]...如果是飲檸檬茶的話可是能夠無限次添飲喔XDDD...不過湯圓還是覺得飲汽水最開心XDDD...而且這是細樽汽水[[[平時很難見到就是了XDDD...